close
咕嚕咕咧佛母2009 11 12 凌晨一點咕嚕咕咧佛母跟我結盟 文/亮當天和詹師兄在宮裡聊到咕嚕咕咧佛母事情,因為這陣子老是夢中夢到佛母但夢中同時又有詹師兄和我說佛母一些事,而當晚正說到我想刻一尊佛母的神尊,詹師兄說那用木頭不好刻何不買銅的呢!之後講到後面詹師兄說他網拍上有一尊銅的佛母原本賣36000說跟我結緣15000就好,該尊的來歷是某一位仁波切供了將近快20年的時間!當時我還在考慮,回到家時晚上我請示了我房間的一尊小的佛母問祂是否可以請,祂要我自己關鍵字廣告問該尊佛母是否願意到來,於是乎我觀了該尊神的所在位,並且問了該尊佛母是否願意到來,然後佛母隨即來到我房間,和我說祂願意到來,且要我和祂結盟,說結了盟日後在日常生活中和修佛母的法時都隨時會在我身邊助我指導我,然後此時我的手和咕嚕咕咧佛母的手兩手結印合一並在心中做了一個印記,之後佛母隨即離去,當下我打了電話給詹師兄說明了此事,也聊了一會,確定隔天和詹師兄請該尊佛母,此時看了下我房間的眾神尊,發現大家的嘴巴都笑得很開心,尤其是太子們,問關鍵字行銷了一下其中一尊太子為何如此歡喜,祂說因為家裡要來一尊層級滿高的尊神所以大家都很開心,此時我原先就有的小尊佛母神尊嘴巴也是笑著的,於是我也帶著歡愉心睡覺去嚕!到了當晚終於請到了該尊佛母回到了家,並且把房間的壇城重新布置一番,等待都整頓好後,也供了檀香給佛母,此時佛母也和我訂立了一些誓約,屬於我和佛母之間的約定,其實老早在灌咕嚕咕咧佛母的頂時,心裡面就想把佛母的法好好的修的圓滿,並且用在日後需要救度之眾生身上,且在之前修護摩時師尊現前酒店經紀說明了咕嚕咕咧佛母的法要我好好的修持,日後對於我任務上會有很大的助力且我也會從中學到很多事情和真理,果不然這一切都讓我改變和精進不少,咕嚕咕咧佛母的誓願以及我對佛母和眾生的誓願將會在那圓滿之時將之發揚和傳承下去。在這幾天內佛母也教了我一些秘密和一些重點,我發現這些都是沒有記載的,所以我也無法清楚的將祂寫下之,所以這是我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和體悟,感謝師尊的傳承也感謝眾仙神佛的慈悲加持,同時再感謝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和庇祐之︿︿ 嗡嘛呢貝酒店工作美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qk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